Angelica's another shot

山止川行。

推文贴

安娜贝尓:

郑重地给大家安利几个巨巨。


不要给我点赞,去关注她们【严肃的】


不要给我点赞,去关注她们【严肃的】


不要给我点赞,去关注她们【严肃的】


我推荐的都不是无脑恋爱文,都是有点深度的,所以那些想要寻求轻松的姑娘们可以退散啦23333333




1.鎏钺


她的文章拿来当原创文学作品看都没有问题的!!我现在正在每天跪舔她的文字,思想太深邃了,笔触超级细腻qwq大家一定要听我的话去好好看她写的文章(´▽`)……


【太中、太芥、红与】倾城之恋 


【太中、陀太】极致人生


【太中】大正浪漫


【原创】摇滚巨星太宰治


【黑塔利亚-仏英】亚伯之死(黑塔利亚我没有看过,但是当做原创看完全没有问题的!大家一定要看啊)


鎏钺巨巨还会每半年做一次读书笔记的汇总的,真的超认真,大家有兴趣可以进她的主页去看看。




2.浦西(Behelit)


又是一个让我尖叫的巨巨,这个是我的初心啊,,,文字太有张力了!!每次看她的文章都会有一种想哭的冲动


浦西巨巨原来是写文豪野犬同人文的,后来退坑了,,有点可惜,不过她后来又把文章打包发上来了


文豪野犬同人文包


【文豪野犬】一九九九(大纲)


【薰嗣】再世为人(没看过eva的各位请把她当作原创来看,一定要看……它曾经让我半夜哭出来过)


【原创】真假生前死后世界


浦西巨巨现在不怎么玩lofter啦……有点小伤心,她现在在经营一个微信公众号,大家喜欢她一定要支持她啊!


通往浦西巨巨的微信公众号之路




3.


言老师是黑执事圈子里的大佬,超级大佬,每一次都跪倒在她的文章下。她写得同人比较少qwq主要是黑执事和东方,好像还写过一篇弃了的阴阳师同人【。。。】


但是这不妨碍大家看她的文章啊!!她的笔触超级华美细腻,让人感觉在看艺术品【旋转跳跃我闭着眼】


关键是!言老师她还是个画触!她是我心目中的女神!!!


【塞夏、双子】泥舟(言老师的意识流巨作)


【塞夏】他的编年史(我的又一初心,场景太宏大了,她怎么这么厉害)


【塞夏】美丽佳人奥兰多


【塞夏】告别



评论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