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ica's another shot

山止川行。

【点梗】休假

慕斯小瓶子:

@Angelica 的点梗,休假
作为FBI的王牌——BAU的组员,Reid和Morgan经常为了案子疲于奔命。休假于他们而言,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。谁知道,他们难得的休息日会在何时被案子打扰。因此,他们对于来之不易的休假时光,是怀着感恩的心态万分珍惜。
前一晚,他们刚刚了结了一个案子,大家好好庆祝了番,为这来之不易的休憩时间。在晚宴后,大家也都各自回家,好好享受假日时光。Morgan和Reid也不例外,两人筋疲力尽地回到家,简单地洗漱了下,便上床陷入甜美的梦乡中。
第二天,两人被刺眼的阳光弄醒,赖了会儿床。Morgan就探头过去,给Reid来了个法式深吻。Reid在快没气前,推开了Morgan,有些生气。一是为了他打扰了自己的睡眠,二是嫌弃他还没刷牙就来吻自己。Morgan在被推开后,也没生气,笑了笑,吻了吻Reid的额角。之后,他便起床洗漱,再给Reid准备早餐。Reid就将自己埋进了被子里,打算再睡个回笼觉。
在闻到早餐香喷喷的味道之后,Reid也没了起床气。微笑着去了浴室,出来和Morgan交换了个吻之后,坐下开始吃早餐。

评论

热度(29)